学深学透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针和纲领。此次会议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思想和理论的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个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其成为我们所遵循的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我们所遵循的最鲜明的政治底色;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在行动上有新实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们要深刻理解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我们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最牢固的团结进行最有力的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我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打下坚实基础,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汉区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邵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emor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6060.html

(1)
上一篇 2024-03-07
下一篇 2024-03-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