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勇担时代使命

12月26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上总书记强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这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未竟事业,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纪念毛泽东同志,要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坚持不懈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坚定信仰信念,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而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这一代人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创造出了坚实的发展基础。我们应该乘风破浪,担负起新的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胆创新作为,为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出应有贡献。纪念的意义在于传承和发展,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正欣欣向荣,他们追求的伟大理想正在变成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我们要乘风破浪,担负起新的时代使命,顽强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32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247.html

(0)
上一篇 2024-01-10
下一篇 2024-01-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