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四件大事”,着力实施“四个创建”

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身为一名社区工作者,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深知“四个创建 ”的核心价值,自觉做“四件大事”的拥护者,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个人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明确工作努力方向。

深刻领会“四个创建”,为助推新时代西藏工作总体目标做好铺垫。在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这个首要任务上,我们应以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将“石榴籽一家亲”的理念铭记于心,不断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建设。在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个关键任务中,我们需要创新发展战略,并持续地塑造新的发展优势。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上,我们必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即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并肩负起建设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重大使命。在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这个战略任务上,我们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中,以助力固边兴边富民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取得领先地位。

聚焦“四件大事”,严格执行并锐意进取,谱写美丽西藏新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西藏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明确了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提出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建设指明了明确的方向。身为社区工作者,只有将其置于工作大局中来思考研究,才能充分利用社区工作者的职责和能力。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全心保障“四个创建”任务。

找准“四个创建”的服务方针,做好“四件大事”的忠诚拥护者。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基。身为社区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引路作用。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四个创建”、致力于完成“四件大事”,勇往直前,为雪域高原的长久稳定和高品质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721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246.html

(0)
上一篇 2024-01-10
下一篇 2024-01-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