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和使命,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随着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年轻干部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肩负着无比重要的历史使命。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牢记初心使命,初心是年轻干部的精神灯塔,使命是年轻干部前行的动力源泉。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年轻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不忘为什么出发,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现象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各种诱惑和压力面前保持坚定的立场。要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梦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非行无以成,非动无以至。无论学、仕、居,皆应持志以进,励精以求,践行初心,以终使命。言虽易,行则难,故需勤而行之,方得始终。

顽强拼搏进取,拼搏是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进取是年轻干部成功的阶梯。在新时代的征途上,我们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怕困难、不惧挑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无论是面对工作中的难题,还是个人成长中的困境,都要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攻坚克难。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

跑好历史接力棒,历史是人民创造的,接力棒是时代传递的。作为新时代的接棒人,要深刻理解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要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局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以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征程上,作为年轻干部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重任、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只有这样,才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青春,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惠水民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6593.html

(0)
上一篇 2024-03-08
下一篇 2024-03-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