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永不停止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激励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奋勇前进的根本动力。青年干部是党的事业的希望与未来,青年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一举一动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政党的形象与影响。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不断修炼自身,做到初心不忘、担当有为。

青年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的必修课,把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和终身任务,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内涵,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青年干部要强化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把对党忠诚作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精神力量,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青年干部要强化作风建设,带头以身作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细化落实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进一步转变调研作风,深入基层群众,察实情、听民意、聚民智。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村(社区)蹲点调研,抓实抓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青年干部要强化正确政绩观,务实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人民至上,以民生改善为己任,坚决杜绝“新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尊重客观规律,注重打基础、谋长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乡村振兴。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抓好权力观、利益观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求实创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柳容,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1655.html

(0)
上一篇 2024-04-01
下一篇 2024-04-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