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做合格组工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组工干部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要做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党为中心,增强本领,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奋力书写新时代组工干部“优秀答卷”。

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尤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增强履职本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强调:“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作为新时代的组工人,我们要通过学习实践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成为能力作风过硬的组工人。

挺膺冲锋担当。要有勇于担当负责的胆略魄力,坚持原则,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组工干部的优秀品质。立足实际,奋勇争先,强短板、补弱项,彰显组织工作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1480.html

(0)
上一篇 2023-03-09
下一篇 2023-03-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