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践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这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

匡正干的导向,树牢服务党员的政绩观。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我们必须时刻铭记,要做好党员干部服务工作,推动党组织的发展,而不是为了个人的政绩。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明确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时刻以党的建设和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我们要深入了解党员干部的需求和期望,积极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帮助,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努力的态度,不断探索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为推动党组织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增强干的动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作为党的组织工作者,我们肩负着推动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重要任务,必须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敢于承担责任和风险,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推进组织工作的理念与实践的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汇聚干的合力,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组工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一项事业来对待,全身心投入其中,做到心中有责、手中有力、脚下有劲,发扬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也要注重加强实践锻炼和能力提升,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掌握真实数据,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作不落空、不走过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委组织部  姜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8103.html

(0)
上一篇 2024-03-15
下一篇 2024-03-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