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应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坚持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自身本领、端正自身行为、脚踏实地干出工作成绩。

以学增智。通过加强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才能够创造出人民满意的实绩。

以学正风。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关键所在。作为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学促干。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各级党组织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委组织部 张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7284.html

(0)
上一篇 2024-03-12
下一篇 2024-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