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习心得

近日,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凯里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召开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党支部书记在宣讲会上就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与“桥头堡”文件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坚决扛起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为百姓造福的政治担当;增强战略定力,以高质量为引领深化推进对接融入大湾区发展;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以扎实成效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全局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凯里生态环境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创工作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今后在实际工作中,我本人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主旨灵魂,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继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营商环境的优化和提升,不仅是城市重要软实力,也是城市核心的竞争力。在生态环境法定职责范围内,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

一是严格环境准入,全力做好环境要素保障。在污染物总量指标分配上,优先保障招商引资入驻的重点项目。同时积极申请和协调州局,支持凯里发展,在要素保障方面优先考虑凯里发展需要,确保凯里在全州经济发展的龙头带动作用。同时加强对辖区工业企业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宣传,提升自身守法意识,避免环评“未批先建”等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做好贵人服务工作。对前来咨询和办理相总量来源、危废处置、环境监测等相关生态环境业务的企业,认真做好接待服务,现场能办的事要立刻办、现场不能办的事过后要及时办,原则上不能办的事要做好解释服务等,要为贵人满意做最好的服务。同时,加大对重点企业的帮扶力度,认真履行环境保护工作职能,分局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是服务员,实施上门为企业服务,对企业在手续办理、生产、污染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政策和技术指导,使企业在建设生产、污染治理、技术改进等方面少走弯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火狐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522.html

(0)
上一篇 2022-09-27
下一篇 2022-09-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