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组工干部“铁军”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政治标准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激励广大干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加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国家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吸引集聚人才平台建设,突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广大组工干部要在新的一年里调好“气色”,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做业务精湛的“工匠人”。习总书记反复强调,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培养“工匠”精神,涵养“绣花”功夫,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以提升业务水平为目标,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苦练岗位本领,以“工匠”精神追求极致,在乡村振兴、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时代伟业中,做业务精、能力强的“行家里手”“活字典”。

做为民服务的“可靠人”。组工干部要以务实的态度落实工作,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将工作开展落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作风优良的“干净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守好“精神防线”,时刻保持警醒,绷紧“廉洁弦”,正确对待身边人、身边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坚持原则、修身自律、克己奉公公道正派,做身子正、腰杆直、品德高、言行端、作风良的“清廉标杆”“爱廉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07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7405.html

(0)
上一篇 2024-02-06
下一篇 2024-02-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