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在“观学”中汲取红色力量。要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等党史学习专题片,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壮丽前行的红色历史。要组织党员参观革命遗志,在革命先烈战斗过的历史旧址前,接收思想荡涤和灵魂洗礼,让党员干部沉浸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激发学史爱国的红色情怀,汲取奋勇前行的红色力量。

在“研学”中提升思想境界。要深入开展“学史一堂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将组织部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史、部史学习,集中研学交流发言。要求每名党员至少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结合实际每年至少完成一篇调研报告,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

在“践学”中改善服务民生。要深入辖区街道、社区调研,结合组织部门实际,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达标、红色物业创建等服务民生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行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昔我往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1736.html

(0)
上一篇 2021-05-29
下一篇 2021-05-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