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逐浪高

历史前行,创新不断,奋斗不止,冬奥的成功举办,神十三的俯瞰大地,一个个傲人成就,一项项辉煌成绩,彰显百年大党绰约风姿。成就始于依然,坚持决定成败,唯有初心不变,方能共创佳绩;团结勠力同心,持续凝魂聚力,谱写高质生活,共建繁荣社会;勇立历史汹潮,敢于劈波斩浪,共铸辉煌成就,共谋发展新篇。我们要凝心聚力筑复兴、强化理论谋发展、敢于创新造佳绩,开好路、起好步,打好基础,开好头弓。

强化组织领导,凝心聚力共筑复兴。一是作为基层党组织要紧紧跟随党的步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强化全局观,提升任务感,落实责任观。二是要紧密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和群众,积极宣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让理论进基层,发挥基层“广播站”作用,做好政策“讲解员”作用,体现“百灵鸟”声音,展现“孔雀”形象。三是要时刻听从党的号召,时刻谨记初心使命,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奋力推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创新进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伟力,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狠抓学习教育,增强理论共谋发展。一是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党史教育学习,传达学习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当好“领头雁”,做好“前哨兵”。二是要将理论成果化,在读懂学透各项政策时,将政策走深落实,要深刻践行理论联系实际原则,将党的理论转化为地区发展“新动力”,转化为促进思想工作进步“新能源”,转化为提升社会进步“新措施”。三是要做到理论知识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有效“碰撞”,实现有效“结合”,统筹协调区域发展,同步推进经济发展稳中求进,实行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高品质生活。

培育创新思维,夯实产业共造佳绩。一是基层党组织要总揽全局,统筹地区发展,探寻本地特色产品、文旅资源、乡俗民风等,开展个性化、特色化发展,实现“产业+文化”融合发展,打造产业新模式、振兴新品牌。二是要引导有识之士、优秀人才、致富能手,回乡回村壮大优势产业、热门产品,提供政策扶持和业务培训,打造专业化、正规化产业人才队伍,构筑生态化精品产业。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服务企业、团结群众意识,大力做好招商引资,做好经济发展工作,在“引进来、走出去”上下功夫,在“自我革新”上使“蛮劲”,要敢想敢拼敢干,才能把思想理论和创新措施做到“有机结合”。

历史潮流不断前行,敢于“亮剑”,敢于“直言”,敢于创新,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保持严的主基调,强化大局意识、团结观念,提升理论知识、政治素养,打造新兴产业、特色品牌,促进地区发展和社会进步,保证经济稳中求进,进一步增加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橙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166.html

(0)
上一篇 2022-03-31
下一篇 2022-03-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