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公仆,我们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加强学习,将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交流学结合起来,通过阅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原文,支部集中学习,同志们互动交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三是要立足本职,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以丰富载体、多样形式、创新方法掀起全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每位干部参与其中,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开展的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找准职能工作着力点,为服务基层发展贡献力量。

“人民不负青山,青山不负人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看到“要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这是中国在奔赴复兴之路的承诺和追求,我们不仅要吃好住好,更要山美水美。为了这个目标,各级党委政府着力打造自然生态建设等项目,让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更可感、更有感。作为基层队伍中的一份子,既感受到责任使命,又感到了荣光和幸运。

城市中霓虹闪烁,乡村里月光白洁。我坚信在党中央的指引下,我们定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阳新县排市镇 黄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17.html

(0)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