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历史使命 奋力奔跑青春

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百年征程,青春向党。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团结、组织、动员青年工作者点亮爱国、奋斗、敬业三重精神之光,增强科研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努力提高人文科学素养,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创新创造服务人民、贡献国家。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不负殷切期待,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附中青年的最好成绩。”

勇敢扛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青年者,国家之魂。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生逢伟大时代,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在尽责中成长,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谱写出一曲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二字,以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激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人生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勇敢自信、全面发展,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共青团组织的熔炉里,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拼搏奉献中绽放异彩。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努力讲好青年故事、根植红色热土,发现红色历史,创新方式讲好红色故事,勇担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用红色基因标识青春底色,守护好青年一代的精神家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橘子喵,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023.html

(0)
上一篇 2022-05-19
下一篇 2022-05-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