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护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时刻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四川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阿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换届后的新一届的年轻班子队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健全育选用管全链条,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着力巩固发展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重点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以主动服务、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主线,聚焦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等重点发展瓶颈,落实疫情助企纾困政策,瞄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畅通融入新发展格局人流物流信息流通道,推动产品走出去、游客走进来,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合作格局。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聚力把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慰冷暖放在心上,严格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常态化进藏乡羌寨、入草原田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听取群众意见,力所能及解决就学、就医、就业、增收等实际困难。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决把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若尔盖国家公园建设,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做好黄河干支流域生态防护带和侵蚀地段提防建设,切实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以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精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省党代会号召全省上下要“勇于跨越前进道路上的‘泸定桥’‘夹金山’、敢于跨越前进道路上的‘雪山’‘草地’”。作为“雪山草地”的腹心地,阿坝人民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始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聚焦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发展定位,高质量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征程中展现阿坝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川UDD67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6618.html

(1)
上一篇 2022-06-07
下一篇 2022-06-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