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洛多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紧绷反腐倡廉之弦。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峥嵘岁月、廉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防腐拒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初心”四个展厅,通过展板展示、情景模拟、案件警示等形式,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先进的声光视讯系统和“人生七笔账”演算系统,更是有效的增强了警示教育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列、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深深地撞击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使所有人员再次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现场,鲜红的党旗铺展开来,紧握的拳头高举起来,铿锵的誓言响亮起来,一字一句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提醒我们党员干部,时刻忠诚于党,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纪,持续学习提升修养,躬身基层锤炼自我,履职尽责率先垂范,言行一致净化自我,时刻牢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聆听廉政党课,敲响廉政警钟。乡党委书记王继刚从“对党忠诚、严守底线、争做表率”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党课真正鲜活起来,让廉政教育更加入耳入心。王继刚强调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忠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宗旨,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坚持用权不滥权,防止政治上的“失德”、警惕经济上的“失足”;三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争做勤政廉洁表率,永葆清廉本色。

警钟长鸣守初心,清正廉洁担使命。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的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敲响了对贪腐“零容忍”的警钟,深刻体会到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以反面典型为镜,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从行动上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木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440.html

(0)
上一篇 2022-07-02
下一篇 2022-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