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为民宗旨 争做模范“领头羊”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对397名公务员以及198个集体表彰对象进行表彰,这种集体与个人的荣誉代表着国家对其的认可,也是人民的民意所在,只有真真正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把人民放在心里,才能获此殊荣。

现有全国公务员接近800万人,而这397名公务员是优中选优、慎重考量,同时经过民意的认可才评比成功,这是他们辛勤工作为人民的写照,也是治理有方的现实表现,只有互相结合,才能真正的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办好事、为人民解决难事。他们是没有将自己的职务放在心上,而是将心与人民百姓放在一起、紧紧联系在一起,有担当、有作为就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198个集体表彰对象,他们用荣誉证明了是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队伍,是一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和人民充分信赖的队伍。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带来的模范作用、影响力也是更大的,只有坚定的站在人民这一面,才是真正的心之所向,才是真正的大势所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k13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575.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