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国之大者落实到行动上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贯穿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心骨”。从古至今,民生和民心素来密不可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展开的。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把国之大者落到实际行动中。

心怀“国之大者”,胸中怀揣国家事,心底记挂人民务,要办好中国事,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务必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作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始终做到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到哪里工作最艰苦,哪里疫情最严重,哪里群众最需要,就出现在哪里,战斗在哪里,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跟紧党中央的步伐,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保证人民生命安全。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身作则,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

奋斗未有穷期,行者永无至步。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在行动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知行合一,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05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515.html

(0)
上一篇 2022-09-27
下一篇 2022-09-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