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以实绩实效迎接 党的二十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就没有现在的你和我。一百多年前,一艘红船传出巨人的呐喊,犹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拨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中华大地的星星革命之火。回首百年历史,是这群人,带领着我们的同胞,让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用青春和理想树立起来的旗帜,凝结着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为民族振兴付出的血和汗,这面旗帜就是党。

回想十九大,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从十九大以来,我们坚定不移的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听从着中国共产党的指挥,使中国社会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港珠澳大桥是中国基建实力的进步,民法典的推出是中国社会文明的发展以及国人素质的不断提高,新冠疫情的抗击行动是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万中国人民团结友爱,不断奋斗,同心协力的最美好的结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断发展进步的旅途中,总有那些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身影,默默付出的黄文秀书记,一生都在为女子学校奔波的张桂梅校长,在迎接第二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到来之际,我们会始终铭记:听党指挥,强国有我。

2022年,“二十大”即将召开,是宣布正式迈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的历史性会议,党的二十大是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研讨成果切实转化为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要深刻认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要求。始终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集大成者和光辉典范,更好地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始终担当历史使命,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文化自信,准确把握自身职责、使命任务,学习领悟、对标对表、忠诚践行党的战略策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抓准抓好工作的切入点,用实际行动、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中共凯里市委党史研究室 金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858.html

(0)
上一篇 2022-09-30
下一篇 2022-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