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百年初心 启万里新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回顾百年党史,从开天辟地的建党伟业开始,经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再到党的18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百年党史中总结的“实干”之法,“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多接“烫手的山芋”、多挑“沉重的担子”、多啃“最硬的骨头”,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用“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最漂亮的答卷”。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百年党史中贯穿始终的“为民”之心,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维护人民利益,把人民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着力解决“急难愁盼”,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把人民群众的“笑脸”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落到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恰百年风华正茂。历经百年的风霜洗礼,我们党厚积薄发,愈发强大;站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党必将一往无前,谱写时代新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南柯一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3107.html

(0)
上一篇 2024-04-15
下一篇 2024-04-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