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干部:2022年要“+1”

贵州省遵义市务川自治县红丝乡人民政府 李政

岁末年初,2021年已经悄然逝去,2021已经“+1”变成2022。在新的一年里,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1”状态,在新征程上再“+1”点奋斗力度;在为民服务上再“+1”点奉献高度;在不忘初心上在再“+1”点幸福厚度。在“+1”上下功夫,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佳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征程上再“+1”点奋斗力度。我来到乡里已经快一年了,身份已经从当初的那位同学到如今的这位同志,身份的转变让我明白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长路漫漫,惟有奋斗,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更要保持奋斗姿态,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伟大奉献精神鼓舞自己。基层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进村入户,必须要保持好敢于奋斗的无畏精神,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工作中的大事来解决。要将毕生所学用到为民解困之中,深入田间地头,把身子俯下去,把实干精神立起来,争做奋斗路上的领头雁、急先锋。与基层群众多一些面对面沟通,多一些关怀问候,带着细致的视角聚焦基层一线,真正地深入到基层的一线,拿出实干精神,时刻握牢为民初心,将更多福利惠及基层百姓,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在为民服务上再“+1”点奉献高度。基层党员干部必须厚植为民情怀,牢记为民初心。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清楚,没有人民群众,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共产党。要时刻把基层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急难盼愁”落到实处,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奉献基层党员干部的光和热。群众之事无小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群众说的话放在心上,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提升为民服务的奉献高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上再“+1”点幸福厚度。展望2022年,我们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肩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最大程度激发拼搏斗志,最大范围凝聚人民群众力量,提升“民生温度”,增加“幸福厚度”。要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必须要向广大的人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请教方法,多用双脚丈量基层的土地,多沾一些“泥土”在自己的鞋底,永葆为民初心,真正做到与人民一起奋斗。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增添幸福厚度。

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一道,拿出奋斗力度,提升奉献高度,增添幸福厚度,矢志不渝,勠力同心,奋勇向前,夺取新征程新胜利。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1-14
下一篇 2022-01-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