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把人生理想的追求、人生价值的实现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用“拼抢实”的精神、脚踏实地的态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抓好抓实党的建设工作。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殷嘱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周永博,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289.html

(2)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