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绘蓝图 砥砺奋进新征程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观后感

10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通过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我深受震撼、备受鼓舞。

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习近平在大会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决心和意志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忠诚、行动上绝对紧跟,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勇争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谢怀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38.html

(1)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