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开展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赛马比拼

4月20日,云阳县双龙镇按“双龙镇2023年村(社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专题会”的要求检查各村(社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落实情况,效果显著。

这次赛马比拼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的行动,各村(社区)从阵地规范、人才队伍、学习教育、党员管理、宣传公示、环境卫生等方面对提升便民服务能力、水平等软硬件环境进行了自查提升,提振了干部的精气神,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赛马比拼,拼出了基层干部积极主动干事创业的激情,拼出了基层干部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热情,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为民服务水平,营造了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这次的赛马比拼(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赛马比拼)结果将如实反映在各村(社区)年度考评结果中。

双龙镇将陆续组织围绕党建引领集体经济、人居环境、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的赛马比拼工作,让各基层党支部以党建为统领,按照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执行、任务落实、保障配套五个方面规范化标准化的目标要求实现各项工作提能升级,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汤钟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8099.html

(0)
上一篇 2023-04-24
下一篇 2023-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