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永从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暨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磅礴力量,6月29日,黎平县永从镇机关党支部以“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组织40余名党员到黎平少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先到黎平少寨红军桥,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讲红色故事,唱红歌等方式,让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短短80个字彰显出了组织对我们党员的殷切希望,铿锵有力的声音更凸显了我们全体党员的尽忠尽责,为党和国家事业努力拼搏精神。”支部党员石明朝说到。

随后,沿着长征路,全体党员通过徒步4000米山路,重温红军长征路的艰辛困苦,汲取红色精神养料。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永从机关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精神得到再次升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提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陈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8194.html

(0)
上一篇 2023-07-02
下一篇 2023-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