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党组织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不断加强共产主义道德修养;不断加强共产主义道德修养。站在讲政治、讲正气的高度要求自己。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落后思想的冲击。

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岗位没有贵贱之分,优胜劣汰已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现实。在不同的岗位上,唯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干出业绩来证明自己是优秀的,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在工作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细致度,同时,多向优秀的领导同事多学习、多请教,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干事能力,

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深入群众生活,从小事做起,为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补足理想信念这个精神之钙,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促进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供稿:姚娅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566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58298.html

(0)
上一篇 2023-11-30
下一篇 2023-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