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区湖村乡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严格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12月20日至22日,湖村乡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湖村乡党委副书记、乡党校副校长陈国金同志作开班动员,要求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主动对标对表正式党员的标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入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练党性。

课程主要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党旗条例、学习方志敏根据地的信仰之基--赣东北苏维埃的五种精神、党员干部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等都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集中培训受益匪浅,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47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2856.html

(0)
上一篇 2023-12-23
下一篇 2023-1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