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审核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为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切实做到填报规范、如实报告,郑州航空港区强化培训、分类指导、上门服务、逐项核对,提升填报质量。

采用“填报要求讲解+选编案例警示”的方式,对各单位负责的县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科长、责任人进行填报前集中学习培训。围绕首次报告要求,整理了提醒卡、易错易漏点、致家人的一封信、小程序查询流程、十个不予采信告知书等材料,让填报对象对政策、规定做到心中有数。同时,采取选编案例警示的方式,对存在漏报瞒报的情形进行点对点提醒、现场讲解。

采取“纸质材料+App”方式对各类填报注意事项和具体查询流程进行解答。以未查核人员和临近退休干部为重点,手把手教、一对一讲、点对点答,指导领导干部通过微信小程序、APP等多种方式辅助查询相关信息,确保填报准确。

由填报人自审后,对报告表的完整性、规范性、逻辑性进行预审。干部监督科业务人员对填报内容进行逐项对照确认,保证信息的规范填报、真实准确,坚决避免出现漏报瞒报错报等情况。

(唐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唐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5842.html

(0)
上一篇 2024-03-04
下一篇 2024-03-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