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畈镇:党建引领聚合力,共绘民生暖心画卷

为推进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惠及全体人民,今年以来,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白塔畈镇积极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多举措强化宣传引导,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共筑民生梦

白塔畈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民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定期召开民生工程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方案,推动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常态化。同时,成立以各村书记为组长的暖民心行动宣传队伍,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积极参与,形成了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

线上线下,多维宣传覆盖无死角

为确保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全覆盖,白塔畈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线上通过各类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及时发布暖民心行动相关信息和工作动态;线下则在重点路段、公交站台等公共场所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确保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各项民生政策。

入户走访,倾听民意为民解民忧

白塔畈镇组织12个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具体内容。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村民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持续深化,让民生政策惠及更多群众

民生工作永远在路上。白塔畈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民生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民生事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让暖民心行动的实施真正得到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共同绘就一幅幅生动而温暖的民生画卷。(杨阳)

来源: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白塔畈镇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15
下一篇 2024-02-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