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制作人们 请“pick”我们吧

福建省永泰县城峰镇刘岐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林静娴

“各位全民制作人,大家好!我们是2019届基层选调生!我们的口号是‘永葆三心践初心,不达目标不放弃!’经过了十个月在基层的练习,我们收获和成长了许多,褪去了刚走出校园的稚气,也多了几分接地气的稳重。在接下来的基层大舞台上,我们将努力成长为合格可靠的‘接班人’,请全民制作人们继续见证我们的努力与成长,pick我们吧!”

我们将坚守信念做“A”等,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

基层工作千头万绪,无论是征地拆迁、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环境治理,都是干部成长进步的“大课堂”,磨练意志的“训练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下,有坚定信念奋战一线、牢牢守住人民群众安全关的干部;也有思想麻痹、松劲懈怠、轻言放弃的反面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常说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工匠”精神,时刻以“A”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自觉向群众请教,将人民群众的先进经验化作自己的打铁技艺,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本领,赢得群众好口碑。

我们将甘于奉献做“B”角,秉承为民服务的“本心”。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短短数字,重如泰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的坚守,也是我们须秉承的政德。作为初出茅庐的“新手小白”,要想得到全民制作人的认可,就要拥有乐于奉献、甘当配角、不求回报的“樵夫精神”。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本心,心甘情愿放下架子,一头扎进基层、扎进群众心坎里。做弯得下腰、俯得下身、沉得住气的基层干部,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拉近与群众的“最后一厘米”,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群众放心。

我们将冲锋在前站“C”位,践行主动担当的“初心”。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任务艰巨。越是遭遇困难瓶颈,越要冲锋在前,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为答好疫情防控试卷,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做群众的保护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坚定决心啃下硬骨头,为人民的利益把关掌舵……这些都是基层干部日常工作的小缩影。“我先上”是作表率的入党誓言,“我能行”是挺在前的选调承诺,唯有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才能在为民服务的路上创造群众满意的佳绩。

我们是信念坚定、乐于奉献的2019届基层选调生;我们是心系人民、冲锋在前的2019届基层选调生。未来我们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把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之中,给全民制作人们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
上一篇 2020-06-11
下一篇 2020-06-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