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零”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落润镇人民政府 李明泓

2月22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与此同时,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看到这一则消息的时候,我想我们所有人的内心都充满了幸福与感动。我们终于再次等到了这一刻,我们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在此,我想感谢一些人,是他们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美丽。

感谢逆风前行的白衣战士。我想起了一个个白衣执甲奔赴前线的背影,踏出第一步奔赴抗疫第一线的战场,他们就知道身上肩负的使命,知道他们背后是老百姓们最最期待的眼神。所以哪怕鼻子被压出了伤痕,哪怕双手肿胀,哪怕脊背痛得难以挺直,他们都不曾退却,再没有什么能比看到病人治愈出院更开心激动,他们只想让病患们早早摆脱病痛的折磨。因为他们,那些受疫情折磨的人们从病痛中走出;因为他们,那些受疫情封闭的城市再次获得新的生机。当他们完成任务,再次回到工作岗位后,又继续默默无闻地坚守岗位,并随时等着祖国下一次的召唤。感谢白衣战士,你们有最美丽的样子!

感谢平凡而伟大的你我。“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在疫情阻击战中,每一个平凡人同样做出了莫大的贡献与牺牲。选择就地过年的异乡人,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默默支持着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过年时仍然深入基层排查疫情的社区工作者,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守护着万家灯火和安康;外卖小哥坚守岗位,在新春之夜为就地过年的人们送上最温暖年夜饭;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别人干不了的他们干,始终让党旗在疫情第一线飘扬。诸如此类,每一个人、每一个团体,都在以自己独有方式守护着我们的国家,守护着我们的人民。感谢平凡的你我,你们有最可爱的样子!

英雄的人民在疫情阻击战中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们曾经遭受巨大的无奈与悲痛,但依然坚持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谱写出令人感动的时代凯歌。微微萤火终汇星辰,当我们团结在一起,再没有什么能够将我们打倒!感谢他们,用这份伟大而无言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世间的美;因为他们,我们必将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最终的胜利!

(0)
上一篇 2021-02-23
下一篇 2021-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