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逐梦而行 用奋斗向祖国告白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人民政府 牟廷刚

国庆节即将到来,纵览大好河山,中华儿女感恩伟大的祖国,向祖国送上真挚的告白和祝福。民族的强盛、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砥砺奋斗。走进新时代,党员干部当怀爱国之情,立鸿鹄之志,用“奋斗”向祖国告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忠诚爱国,践行人生信仰。忠诚是党员干部强大的精神支柱,凝聚着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力量,让我们能够坚定一个目标、朝着一个方向不断前行。高原之巅上戍边战士怀着对祖国的挚爱深情,无论条件多么艰苦、环境多么恶劣,始终坚守着岗位职责,保卫着祖国的疆土;扎根一线的基层干部坚持“入山问樵,入水问渔”,深入广大人民群众中,从群众中汲取工作智慧,坚持办好群众的事情,为事业发展贡献着青春与力量。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永不褪色的忠诚书写好事业答卷,将忠诚印照在寸心,凝聚事业发展力量,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勇担使命,诠释人生价值。为民情怀是一种精神境界和价值选择,是一心扑在人民事业上的无私奉献。在疫情、洪水的考验面前,谁会不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危,谁又不牵挂自己的家庭与至亲,只是因为人民的利益在心中高于一切,他们放下了心中的忧虑和思念,放下了疫情和洪水对生命造成威胁的恐惧,成为战疫、战洪一线的“战士”,成为所向披靡的“先锋战士”,为人民群众筑起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万家灯火万家圆,万家喜乐心中愿,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把人民放在心中,以有力的担当和深沉的爱扛起难、创造美,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责、无私奉献,在急难之时义无反顾、冲向前方,擦亮担当作为的底色。

练强本领,铸就事业辉煌。绳短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事业在攻克难关中发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能力上的短板和本领上的不足是事业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党员干部只有像“海绵吸水”一般不断吸收知识,不断探知新的领域,开拓眼界、跟进时代,才能开好出海的“顶风船”,从容应对时代挑战,答好时代答卷。学贵在有恒,党员干部要有“无一时不学,无一事不学”的勤奋,坚持常学常新、多学多得,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理论,在理论的运用中更好地指导实践,在学用相促中获取更多成长养分。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09-30
下一篇 2021-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