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莫负春光莫负“卿”

阳春三月,风光正好,在这大好时节、大好光阴,党员干部要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创造新的佳绩、实现新的发展。

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责任心,心系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就是坚持人民至上。回首来时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展望新征程,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坚持把人民至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有花堪折直须折”的执行力,推动工作。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无论是抗战胜利、改革开放,还是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这都离不开共产党人无我无私的牺牲、不计得失的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伟大的目标、艰巨的任务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幸福生活不是等出来、想出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没有随随便便就成功到达的彼岸。党员干部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以“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感,敢于斗争。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艰难险阻,越需要艰苦奋斗,越需要敢闯敢试。前进的道路上难免坎坷,唯有遇到矛盾不怕事、碰到问题不回避,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挺身而出,跳进矛盾漩涡中去解决问题才能不断进步。党员干部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小事”不懈怠、面对“底线”不放松,守住内心、守住自我,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时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越底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738.html

(0)
上一篇 2023-03-19
下一篇 2023-03-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