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大白”是送给六月的“礼物”

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汪洪倩

五月,冬春之交,伴随着春匆匆而去;六月,踏着夏的脚步,悄然而来。五月,我的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一夜间,整个城市都安静了。然而,踏着黎明而来,伴着星宿而归的,保护着全市人民安全的是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英雄“大白”干部。是他们在繁花的六月送给我们节日的“礼物”。

儿童节送你“警察干部大白”作为“六一”的“礼物”,愿你“快乐常伴享童真”。往年的六一,幼儿园、小学都会准备六一儿童节汇演,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准备着,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节日祝福和礼物。而今年的六一,他们将在家里度过,他们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坚守在各高速口读卡、各道口卡点的“警察大白”。无论是炎热的天气还是下雨的阴天,“警察大白”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整条街上没有车辆、没有行人,只有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守卫着我们这座城市。

端午节送你“社区党员大白”作为“问候”的“粽子”,祝你“万事顺意保安康”。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党员在接到电话通知,第一时间就到所在社区报到,并听从社区的调度安排,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要工作内容为核酸检测现场对居民信息进行采集、疫情流调电话核实、居家隔离人员上门服务,配合医务人员对居家隔离人员上门核酸检测、办理小区出入证等。工作繁杂且任务量大,但是没有人退缩,都克服自身困难,迎难而上。今年的“端午”也将与众不同,他们也会受到特殊的“粽子”。虽然不能出门采购包粽子的原材料,但是居家隔离的百姓能吃到“社区党员大白”们亲自送上门的“粽子”,过不一样的“端午”。

高考送你“医护干部大白”作为“进场”的“健康码”,助你“金榜题名笑颜开”。高考倒计时进入尾声,今年的高三学子经历疫情居家,线上网课,线上模考,同时也增加了一个新项目,核酸检测“健康码”。在考前14天,考生应做好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医院也同时设置专门为高考考试的核酸检测点,为考生提供便利。医护人员也将投入到更紧张的工作中。考生们可以放松心态,积极应考,有“核酸医护大白”们的积极支持,作为他们考试的“健康码”,带着这份“通行证”,考试必然旗开得胜。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6-07
下一篇 2022-06-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