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报告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掷地有声地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系统科学地擘画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绚丽新华章的前进号角和行动指南,是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

听了二十大报告,内心激情澎湃,充满力量。过去五年建设成就举世瞩目,新时代十年建设成就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些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下,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丰富、内涵博大精深,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干部,应当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肩负起市场监督工作的历史使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4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475.html

(1)
上一篇 2022-11-03
下一篇 2022-11-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