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笔续写新征程新路线

盼望着、盼望着,党的二十大已然胜利召开,对于国家、对于人民,这都是一件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大事。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深感与有荣焉,愿以吾辈之青春,续写征程之辉煌。

强化初心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汲取人民力量。初心不因时间久远而褪色、信念不因前路坎坷而动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百年来,党所做出的一切努力、一切奋斗、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同样,也正是由于赢得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党才能够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一个又一个成功。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党员,要肩负历史使命、秉承先辈精神,在为人民服务中涵养人民情怀、汲取人民力量,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细化理论学习,沿照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才能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历史定力、永葆生机活力、增添前行动力。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对标对表补足差距短板,从百年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不断行稳致远、砥砺前行。

实化担当作为,开辟新的境界汲取斗争力量。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处在新的时代、踏上新的征程、面对新的路线,广大青年要能够明确自身职责、找准自身定位,把能干事、敢担当作为青年新的名片,把善作为、勇斗争作为青年新的标签。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青年党员干部要不怕新的环境、不畏新的困境、不惧新的挑战,善于发扬斗争精神、敢于传承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能够知难而进、迎难而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491.html

(0)
上一篇 2022-11-03
下一篇 2022-11-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