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进新征程

在“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样一个关键历史节点,党的二十大在众人期盼、举世瞩目中胜利召开,这次盛会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传递着国家各项事业再攀新高的使命与责任,擘画了未来祖国铿锵前行再创新业绩的美好蓝图。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深学,付出心血悟透,锚定目标笃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所学所悟所感转化为推进新阶段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思想动力、精神源泉、行动指南,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持续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紧紧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素,全县粮食种植面积稳定在310万亩以上,粮食总产稳定在14亿斤以上,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逊克贡献。

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升级。以“绿色生态”为抓手,带动农业产业发展,逐步补齐精深加工、市场销售、冷链物流等短板,着力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多措并举实施乡村善治。大力推广“积分制”“清单制”等有效治理方式,促进乡村自治、德治、法治有机融合,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千方百计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聚焦四项收入,大力推进促农增收措施落地见效,通过产业带动、以工代赈等方式让农民共享发展成果。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会议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的“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足尖的启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056.html

(1)
上一篇 2022-11-25
下一篇 2022-1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