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这些年来,我们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采取有效措施,党和国家发生历史性的变革,迎来新时代。回望过往的奋斗,眺望前方前进的路,我们需把党的历史熟记于心,总结错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创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立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火狐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640.html

(2)
上一篇 2022-11-07
下一篇 2022-11-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