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应始终坚定信念和立场

社会是一个大熔炉,在这个大熔炉中,党员干部应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立场,敢于亮明身份、敢于表明立场,敢于体现出自己和他人的不同之处。

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纯洁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亮明自己的身份、敢于表明自身立场,勇于同不良言论作斗争。想要在思维上高于常人,就必须加强对自身思想水平的提升,多学多思,学思践悟。用新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与时俱进,在不断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使自己在思维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有把思想境界提升上去,才能看到更长远的未来。

正所谓“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把所思所想落实到行动中,才能带领群众探索出不一样的道路。党员干部要敢于人先、善于先行,绝不“等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去引领群众的行动,做群众的先行者和探路人,为群众日后更快更好的发展总结出可用的经验。只有在不断的实践探索中,我们才会找到更多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才能在不断努力中收获民心,才能在工作中抓实抓细,才能做到真学真知、善学善行!

党员干部是群众中先进积极分子,要善于发挥党员模范先锋队的作用。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只有把自身能力提升上去,才能成为群众中的领头人。党员干部要善于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到苦干实干,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有能力干实事的专业人才。同时,要善于认清自我,不高估自己也不看低自己,只有正确认识自我,才能更好的了解自我,也才能让自身能力得到最大最好的发挥。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434.html

(0)
上一篇 2023-01-10
下一篇 2023-01-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