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党员干部以实干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助力加油

在“许党报国、矢志不渝”的对党绝对忠诚中赓续光荣与梦想。年轻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胸怀“国之大者”,善于从大势大局中谋事创业,抓住“落一子而满盘活”的关键环节,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深钻细研。要主动唱响光荣和梦想的“历史弦歌”,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一生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的向往中。

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擎稳思想之旗中把准前途和方向。年轻党员干部要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到经常性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研,了解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学无止境,知行合一,认真做到系统性学习马克思主义,全面性学习优秀文化,钻研性学习业务知识,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自觉将学习掌握到的知识与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努力成为“终身学习、善抓落实”的表率。

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敢于善于斗争中提升底气和格局。年轻党员干部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时俱进向青年群众宣传宣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好故事,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提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要积极识变应变求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主动把握斗争的时、度、效,把斗争的原则性和策略的灵活性有机结合起来,与历史虚无主义作斗争,在维护党的领导、国家制度、社会稳定、人民安全等方面坚定坚决,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年轻干部务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式现代化助力加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qn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811.html

(1)
上一篇 2023-02-19
下一篇 2023-02-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