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政协“心”强音

在当前的新形势下,我们必须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建设好这条统一战线,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传先辈们之精神,当好“接班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投身基层,将为民服务作为毕生的追求和信仰,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全身心干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更能够多加思考,想在先,做在先,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踏实工作、勇毅前行。

率先垂范、奋勇当先,作同行人之表率,当好“带头人”。正所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主动挑起大梁,迎难而上,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紧紧联系到一起,主动请命到各条战线的一线上,在参加防疫、应急、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当中。我们要做好同行人的领头羊,充分激励政协干部发挥自身的专业素养、能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引导更多政协干部向上走、想做事、能发光,用行动践行做好表率。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树将来者之榜样,当好“引路人”。新时代政协干部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担起为将来者引好路、树榜样、立标杆的责任,言传身教,以身为范,时刻保持一个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既要在思想上绝不滑坡,对党忠诚,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做一个用心做好做细每件事的实干家,为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干部的优良形象。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我们走过艰苦卓绝的百年,如今走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道上。在新的“赶考”路上,让我们再用心再用情再用力,为政协工作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永和镇政府党建办 王子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永和组织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789.html

(0)
上一篇 2023-03-20
下一篇 2023-03-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