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全票当选背后的全“心”全“意”

3月10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全票当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更是全国人民拥护党中央核心的深刻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紧跟主心骨,踔厉奋发向未来,书写新的伟大华章!

全票当选的背后是“一心一意跟着核心走”。每张选票都凝聚着对人民核心的信任与拥护。过去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带领亿万中华儿女,创造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从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到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全票当选的背后是“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每张选票都饱含着人民的意志与选择。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中国共产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更是对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过去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台一系列民生政策举措,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创造了人民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政绩。“人民至上,天下归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核心看齐,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用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上,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全票当选的背后是心实意谋发展复兴”。每张选票都汇聚着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而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提升斗争精神,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不断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SW,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853.html

(1)
上一篇 2023-03-20
下一篇 2023-03-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