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光辉典范

“历史总能给人以深刻启示”,研习历史非为标榜过去,实为借鉴现代。纵观华夏悠悠五千余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离不开持续增强的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党章为遵循,强化学习宣传教育,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离不开持续改进的工作作风。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廉政提醒、警示教育等措施,持续释放严字当头强烈信号,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作风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离不开严格落实制度。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强化制度意识,推行工作决策民主集中制、工作安排清单制、工作推动集团作战制、工作进展督查调度通报制、工作滞后末位表态制、干部绩效考核积分制,以制度管人,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实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湾水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567.html

(0)
上一篇 2023-03-28
下一篇 2023-03-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