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10月16日,习总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寄语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从事老干部工作青年干部,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铭记历史功绩,尊重、爱护老干部的政治责任感不松懈。在党的百年辉煌征程中,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用鲜血与汗水成就了我们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一直以来,老干部对全市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提出了许多水平很高、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大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倾情关心、鼎力相助和亲自参与。抚今追昔、酌水知源,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干部创造的大好局面和精神财富,把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当作一种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为老同志建言献策拓宽渠道、搭建平台,不断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

奋进新征程,支持大冶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不减退。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为目标,苦干实干、奋勇拼搏,经济社会形势稳中向好。党的二十大已经开幕,做好大冶今后的各项工作,离不开老干部的参与、支持和帮助,期盼老干部继续发挥“宣传队”作用,唱响发展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继续发挥“智囊团”作用,多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继续发挥“监督员”作用,直言不讳地指出各级各部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帮助他们更好地加以改进。

落实各项政策,关心、照顾老干部的服务保障不削弱。老干部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会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寻求创新,更好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作用,为老干部带来更多组织上的温暖;在服务保障上更细更实,不打折扣地落实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老干部们在大冶跨越发展进程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aret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459.html

(1)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