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7》观后感心得体会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7》,内心不由泛起圈圈涟漪,深受鼓舞,倍受感动。

在节目中,让我们认识了那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优秀共产党员,一言一行守护祖国安宁,张开双臂,守护每一寸国土的“英雄团长”祁发宝;用知识和文化改变草原,最差的草场养出最肥的牛羊的“草原之子”延·巴特尔;一心为民、埋头苦干、百折不挠,为解决草王坝村缺水严重的问题的“当代愚公”黄大发;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为了不让一名女孩因贫困失学的“张妈妈”张桂梅等等,一个个鲜活的面孔映入眼帘,一个个感人的画面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一句句真诚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党性修养而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在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创新、责任等方面的努力和坚持心系祖国、心怀人民群众的初心,催人泪下、震撼人心。这些生动鲜活的例子告诉我们“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只要把看似平凡的事情做得更好,也可以成为一个榜样。

榜样,有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我们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锻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为追随的心动!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广大党员的默默奉献中升华!向榜样们致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空白格_菱角不分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582.html

(0)
上一篇 2023-03-28
下一篇 2023-03-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