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云阳县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1月7日,云阳县召开十五届六次全会,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面部署了我县深化机构改革任务,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园区开发区、政企分离改革和国有资产盘活,全力开展“小县大城”“强镇带村”试点,听取了县委书记覃昌德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体会很深刻,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应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社保所的本职工作,要秉持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责任担当,兜底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加强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社保工作是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回答群众的咨询。不论是面对面咨询还是电话咨询,我们都要做到真正倾听,理解问题的实质,给予准确、清晰的答案。我们要做到有问必答,有解必助,协助群众解决各类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和诚意。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进展观,增添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生态堰坪、文化堰坪、产业堰坪、和谐堰坪而努力奋斗。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思索在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手段,努力提高工作效能。社保工作涉及到多个环节和部门的合作,需要与其他部门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工作。在与其他部门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无论是需求沟通、信息交流还是问题解决,我们要积极主动,善于借鉴他人的经验和做法,以共同进步为目标,推动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

三是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社保工作是一个不断变化的领域,相关政策和法规经常发生变化。作为社保工作人员,我们需要不断学习,保持对法律法规的敏感性和专业度。通过参加培训、自主学习等方式,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同时,我们还要主动关注行业动态和前沿信息,及时了解社保领域的新发展、新政策,不断适应和应对各种变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以介,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8892.html

(1)
上一篇 2024-03-20
下一篇 2024-03-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