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二十大报告 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倍感自豪。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这五年来,特别是新时代十年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具有里程碑意义。擘画了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新蓝图。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更加明确了身上承担的使命。面向未来,我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做到严格自律、身体力行、踏踏实实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一个个崭“新”提法,体现报告内涵,须认真学习吃透报告精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等,报告中一个个新的提法,携带着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的学习,准确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件件走“心”实事,彰显为民情怀,当扎根基层用心用情服务。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扎实办好民生事实。

一项项笃“行”规划,绘就发展蓝图,唯实干担当践行伟大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干劲,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指明了道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alalazt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565.html

(2)
上一篇 2022-10-21
下一篇 2022-10-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