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为师 踔厉奋发

4月3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提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主题教育中走心走实走深,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领会精神实质,夯实思想根基。凝心铸魂学好理论,坚持理论武装头脑,通过日常集体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切忌浮于表面,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做到知行结合,落实民生实事。党员干部要善于把党的先进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从群众中来,从群众中去,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求,多听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才能做到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行“人民至上”的宗旨。

突出实践实干,确保工作实效。党员干部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做到实干担当,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忙,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6657.html

(0)
上一篇 2023-04-13
下一篇 2023-04-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