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岩乡扎实推进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

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峰岩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总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持科学谋划,突出问题导向,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推动峰岩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峰岩乡行动迅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立足峰岩实际,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做到了分层次、有步骤、精准化。各行业、各领域敢于在一线“练兵场”中啃硬骨头,担当破难,践行为民宗旨,练就过硬本领,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峰岩乡各基层党组织还主动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落实全年目标任务、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始终把强化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既坚持问题导向,又谋划长远发展,紧扣发展目标,厘清发展思路,找准调研方向,精心谋划课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峰岩新实践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罗婉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7454.html

(4)
上一篇 2023-10-12
下一篇 2023-10-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