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断学习中干好纪检监察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生动局面

作为一名军转警士,我2022年11月21日转业分配在国企纪检监察岗位工作,这既是对军旅之路的告别,更是人生旅途的转折点及出发点。在这几个月工作中,使我明白自身的不足与他人的差距,要从不断学习中干好纪检监察工作:一是思想要“坚”。纪检监察作为监督执纪机构,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带头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工作要“实”。作为国家与党的监督执纪利剑,要把党纪国法和纪律建设摆在首位,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加强日常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同时坚持党性锤炼,自觉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在政治上过硬、工作中过硬,永葆军人本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忠于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天魔之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6811.html

(0)
上一篇 2023-04-14
下一篇 2023-04-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